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游戏主播酒店热水壶中怎么回事?主播在线直播热水壶中视频

2021-05-14 13:19 来源:网络

5月13日,一位游戏主播在酒店热水壶中撒尿,并将唾液及尿液倒进沐浴露、洗发水中,称让下一位顾客使用,还发视频炫耀。目前,这名主播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5 月 13 日,有网友曝出一游戏主播有在某酒店内烧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的行为。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酒店内将一个烧水壶对着身体下半部说," 兄弟们我要往这个里面尿(撒)泡尿了,让下一个房客来喝。" 随后又说:" 把里面的尿先倒了,下面的人也不知道 "

游戏主播酒店热水壶中怎么回事?主播在线直播热水壶中视频

网友提供信息显示,这名男子使用名为 " 沫尘 " 的微信在拍摄视频后还将视频发送至微信群,并称," 记得之前在长沙那边一个酒店(也这样),其实我几乎的话每去酒店都会这么玩儿的。"

随后一个自称该主播小号的账号,

在某平台进行了道歉。发布了一段文字和几个跪键盘的视频,称自己“不炒作会饿死”不排除该男子的行为是为了炒作和流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