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烊千玺出关什么意思?易烊千玺出关时间公布

2021-05-17 10:55 来源:网络

据悉,易烊千玺为拍摄《长津湖》闭关拍摄半年。时隔178天,从严冬到酷夏,这个夏天易烊千玺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期待演员易烊千玺!期待《长津湖》!

目前易烊千玺已有近半年时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了,直到5月17号终于曝出要出关。

易烊千玺出关什么意思?易烊千玺出关时间公布

现在出关时间被公布,千玺将于5月18号前往上海,众多粉丝欣喜若狂,大家开始奔走相告,希望看到这位顶流男星的再度回归聚光灯下。

为什么易烊千玺在长达半年时间未见露面?获悉这段时间他一直与吴京大哥合作拍摄《长津湖》这部大制作电影,该片从去年的冬天就开始拍摄,直到现在都未宣布杀青,相比于演艺圈的拍戏进度来说,这部电影的时间跨度确实挺大,所以相信会是精良之作。


关键字: 易烊千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