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烊千玺奇迹路透_易烊千玺奇迹路透图

2023-06-20 16:18 来源:网络

奇迹拍摄于广东深圳,易烊千玺也提到深圳是一座在时代变化下发展起来的城市,自己也是在父母深圳打工时出生的,自己对深圳也有着诸多感情,也会演绎出不一样的情绪。而这部由文牧野导演、主打现实主义的影片,主要讲述几人合伙开手机修理厂为妹妹集资看病的故事,片中的其他几个人物也都是在深圳打工的普通小人物,他们能否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奇迹?


奇迹东莞拍摄地点?


拍摄地:东莞石龙镇中山路华景新城 拍摄地:东莞东城区堑头黎屋围旧部 拍摄地:东莞东城区堑头居委会 在去年年中,石龙中山路就经历了一次“围堵”。



易烊千玺奇迹拍摄地?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日前发布海报和首支预告片,宣布2022年2月1日(壬寅年正月初一)上映。海报上,3栋深圳地标建筑的入镜让观众格外关注,而这部电影讲述的正是深圳创业者群体的故事。

深圳取景讲述创业者故事

《奇迹》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联手编剧,是一部描述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影片。易烊千玺在片中饰演一位在深圳生活的20岁少年景浩,为了妹妹努力坚持,肩负责任与理想,不断战胜困难。

海报上出现的3座建筑分别是地王大厦、平安金融中心以及华润集团总部大厦,这些建筑也是深圳发展的缩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