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涛421是真的吗?421页pdf 421页pdf完整版在线阅读

2021-05-17 15:26 来源:网络

刘涛421是真的吗?当时有人在天涯爆料二人曾在剧组的后勤帐篷里打炮的消息,不过这个好假,怎么也看不像是真的。后来《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刘涛与胡军的“再续前缘”一下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不过当时胡军老婆都出来调侃,可见事情肯定是假的。

娱乐圈421是真的吗?看了一下421,然后感觉有点像小说,就当小说来看吧,不能全信,但也不一定是空穴来风,也许只是没有421写得详细吧。看看乐呵乐呵就好了。前段时间盛传的421大瓜中其实就有过对罗志祥的记录

刘涛421是真的吗?421页pdf 421页pdf完整版在线阅读

果然,小猪的桃花旺盛,事业就要玩完了,不过也庆幸他终于不用白天极限挑战,晚上挑战极限了。

刘涛421是真的吗?421页pdf 421页pdf完整版在线阅读

421系列的瓜有真有假,但是其实越往前追溯的瓜应该是越保真的

421页吃瓜文件,把娱乐圈几乎所有的的明星,林林总总的罗列出来,写了421页的PDF.这位大神,听说也是追星女孩,他直接把娱乐圈几十年的起起伏伏,当做历史来记录。

每个人物都单独介绍,而且文笔不错,当作故事性乐呵一下,博取大众一笑来看待是非常不错的。有的网友在观看之后说自己花了整整一个周末才全部看完。

421页明星八卦pdf:https://news.duote.com/202004/199349.html

据了解这个421是一位叫做圈内扒爷的人所写,一直以来圈内很多的内幕都是扒爷爆料的,但是这个扒爷到底是一个机构还是个人我们也是不得而知的。


关键字: 刘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