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爽最新消息 郑爽最新照片 曝郑爽接受精神治疗

2021-05-18 10:17 来源:网络

近日有消息传出郑爽正在接受精神治疗,很多网友说难怪张恒会胜诉呢,原来郑爽真的精神有问题。

有网友爆料张恒的朋友称郑爽已经开始找到地方进行精神治疗,还需要去学习育儿课。另外,郑爽在国内还有涉税调查,在她发文称“接受一切调查”之后,其父母和其他家人都没有再发声回应。

郑爽最新消息 郑爽最新照片 曝郑爽接受精神治疗

5月16日,郑爽的大伯“座GG”却罕见发文,他引用莫言的名句:“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疑似替郑爽喊话。此举也安慰了不少仍旧支持郑爽的粉丝,纷纷留言回复道:“让她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一直都在。”

之前采访时郑爽妈妈说之所以让郑爽上那么多兴趣班,就是为了实现她的理想。因为自己没能成功当上明星,怀有遗憾,就把希望全都放在了郑爽身上。郑爽爸爸和妈妈差不多,一直在蹭郑爽的流量,要求郑爽带他上综艺,还成立工作室。这样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一家子都要出道,而且还是靠着孩子满足自己的欲望。

判定:郑爽拥有抚养时间,法院制定详细时间表

据美国联邦法庭注册律师刘龙珠律师介绍,美国的抚养权分抚养决定权(Legal custody)和抚养时间(Physical custody),张恒拥有的是抚养决定权,但是郑爽拥有一部分抚养时间。

法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一份育儿时间表,这份育儿时间表分两个阶段,从5月24日起,郑爽每周有三天照看孩子,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的,从上午10点半至12点;第二阶段郑爽周一、周三照看孩子的时间不变,而周五有所增加,可以从上午9点至下午1点;并有权利随着与孩子关系缓和而延长养育时间,前提是,郑爽需要参加为期6个月的一对一专业治疗,以帮助她精神情绪稳定,发展与孩子的关系,以及为人父母的应对技巧。

孩子的其余时间都归属父亲。父母必须在判决生效60天内完成育儿课程并向法院提交相关证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