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恒河水能喝吗?印度恒河有多恶心?印度恒河浮尸图片

2021-05-18 10:25 来源:网络

印度其实是有很多河流的,按理说应该并不会出现水资源短缺的情况,可是事实上印度是一个不懂得开发水资源以及治理水资源的国家,因为印度的水资源污染是非常严重的。印度有一条非常有名的河——恒河,被印度人视为母亲河、圣河。

印度关于恒河有很多传说,当地人对于恒河的传说也都是非常相信的。据说恒河是可以洗刷人们的罪孽的,只要在恒河里泡个澡就可以变成圣洁的人,因此即使人们在恒河里大小便也没有什么关系,可是恒河的水质被污染得已经臭气晕天了,河水也越来越浑浊。

据说在整个恒河流域,垃圾和废水大都会被排到恒河中,而且印度人喜欢在恒河水中洗浴净身,死后将尸体抛入恒河,有的是火化后把骨灰撒入恒河等等,这些不注重环境卫生条件的行为使得恒河流域大部分河段水非常脏,水质非常差。

印度恒河有多恶心?

虽然恒河水在印度教徒的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但是,它真的拥有净化罪孽、清除病毒的能力吗?

其实并不然,恒河水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并不“神圣”,反而还很恶心。

在恒河的沿岸城市中,每一天都有大量的废水注入恒河之中。比如说各种生活污水、城市的垃圾和排污水、工厂未经处理的污水等等,全部都排放进了恒河之中。

还有一些印度教徒最神圣的梦想就是葬入恒河,于是,在恒河水流经的印度教最神圣的朝圣城市之一——瓦拉纳西,几乎每天都会有几十人份的骨灰洒进了“圣洁”的恒河水之中。

曾有专家对恒河水质进行了一番检测,检测结果表示,恒河水里细菌的水平,是正常洗浴标准的3000倍。而恒河水中的大肠杆菌数量,超过印度政府所订标准值的100倍以上!

骨灰、粪便、超级细菌、各种污水......印度人心中神圣无比的母亲河,已经变成了污浊的臭水沟,真的太恶心了。

印度恒河浮尸图片:


关键字: 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