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yy音豪子牙36秒视频 yy音豪子牙直播间换衣服 yy音豪子牙怎么回事

2021-05-18 15:12 来源:网络

5月14日晚上11点30左右,YY音豪子牙直播间再次发生“A类”违规事件。 该主播竟然全luo出现在了直播间镜头前。她在直播间的行为,已经被直播间的粉丝全程观看,并且有不少粉丝进行了录屏截图

yy音豪子牙36秒视频 yy音豪子牙直播间换衣服 yy音豪子牙怎么回事

她全然不知自己的直播间镜头打开,毫无忌惮的在直播间更换服装。

期间,还走到直播间镜头前打量,似乎是发现了自己的摄像头已经打开,于是慌忙的走到角落将地上疑似淡蓝色的睡裙穿上。

而她在直播间的行为,已经被直播间的粉丝全程观看,并且有不少粉丝进行了录屏或截图。

此事之后2个小时她的直播间就被平台冻结关闭。目前,子牙的直播间已经被关闭,并且下架了所有视频图片作品,无法在YY上搜索到。

事发两天后,在5月16日下午女主播子牙在微博上首次对此事进行回应。

她发文“我的心千疮百孔”!

虽然“吧务”管理人员一直在进行相关不良信息的删除,但此事已经成为热点,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此事。

YY女主播“子牙”的直播间,也聚集了许多前来“吃瓜”的粉丝。

无论是贴吧还是主播“子牙”的直播间,一些粉丝开始“售卖”其事故的直播回放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