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岁儿童案经过 事件全过程 新城控股老总事件细节

2021-05-20 14:24 来源:网络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儿童案二审,将于5月19日开庭。法院官网并未发布开庭公告。封面新闻记者从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处了解到,此案因涉及未成年人将不公开审理。

王振华事件全过程:

去年的7月1日,上海警方接到报案后到某个五星级酒店逮捕涉嫌猥亵幼女的男子,这名男子后来证实是新城控股集团原董事长王振华。

警方的行动源自于一位母亲的报警。

此前徐州人周燕芬带着两个幼女来到上海,一个9岁,一个12岁,周燕芬对女童的父母说是带孩子去迪斯尼玩,但实际上,她是给王振华物色幼女的掮客。

根据了解,该女童被侵害后,哭着向她母亲反映了这件事情,母亲才报警。

经过医生检查后,被侵害女童下体已经撕裂,所以王振华确实有猥亵的犯罪情节。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该事件发生后,王振华立即给受害者家属转10万元,试图取得对方的原谅。根据法院透露,除了王振华被判五年,周燕芬也被判四年。

9岁儿童案经过 事件全过程 新城控股老总事件细节

时间脉络:

2019年7月3日,有媒体爆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猥亵女童被抓,随后上海公安确认。当天,新城系旗下港股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和新城悦暴跌超20%。

7月4日,新城控股深夜公告,董事长王振华被刑拘 其子王晓松接任董事长。当天,新城系遭遇股债双杀,新城控股一字跌停,至少33家基金已下调新城控股估值,最多看到5个跌停。

7月5日,新城控股与王振华“切割”,公司官网删除其照片和新闻。

7月7日,下午4点港股收市后,新城控股官微发布了公开致歉信,信中连用5个不安表示道歉。

7月8日,新城控股连续第3日跌停,王振华辞去新城控股所有职务。同日,两名律师实名举报新城控股,直指其涉嫌证券违规。

7月9日,新城控股连发公告,还原王振华刑拘后24小时。其子7月2日晚获悉案情。

7月10日,新城控股打开跌停板,当日暴跌8.90%,随后股价企稳,收跌1.02%。

7月12日,上海市普陀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等二人批准逮捕。

7月1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此前收到两名律师针对新城控股的举报信,目前正在按相关法律法规对举报信涉及内容进行核实。

7月23日,在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上,集团新任董事长王晓松首次发声,从个人价值追求、新城的感情寄托、企业家的责任三个方面承担起新城控股。同日,新城控股公告甩卖40个项目断臂求生。

2020年4月29日,江苏省政府撤销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年6月2日,江苏撤销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6月15日,王振华担任法人代表公司超七成已注销。

2020年6月17日,王振华被判有期徒刑5年,宣告此案告一段落。

新城控股老总事件细节:

本次恶性事件的新闻报道里提到了两个细节:

一、周某带了 两个女童到上海,跟女孩母亲 说是去迪士尼。二、王振华对9岁女童实施猥亵,并 付给周某现金1万元;

细节说明一切:

这事可能有计划。从带女童、向女童母亲撒谎、王给周某钱,都可见是预谋的,并且周某的一系列动作很娴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