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20分钟视频怎么发?微信视频太长怎么发送

2021-05-21 14:25 来源:网络

1、发送过大的视频,需要利用第三方视频压缩软件,因此用户可以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商店,然后在应用商店中搜索相关的“视频压缩”软件并下载安装。

2、接着打开第三方软件,点击软件中的“视频工具”,然后点击“视频压缩”功能。


3、在视频压缩功能界面,点击上传视频,将用户需要发送的视频上传。

4、待视频上传成功之后,点击视频压缩。

5、在视频压缩设置页面中,可以对视频的“码率”、“视频宽度”、“视频高度”、“画质清晰度”等进行设置,只需要点击数字即可进行更改。

6、待全部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将压缩完成的视频保存至手机,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方法

第1步听语音首先打开【微信】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我】图标,点击【收藏】选项,

微信20分钟视频怎么发?微信视频太长怎么发送

2第2步听语音接着点击右上角【+】图标,


3第3步听语音点击【相册】图标,选择要发送的20分钟长视频,点击【完成】按钮,


4第4步听语音再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发送给朋友】,最后选择要发送好友,点击【发送】即可。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