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少年团所有歌网盘 少年团mp3打包 少年团所有歌曲顺序

2021-05-21 15:12 来源:网络

可有一天,我遇到的七个男孩,当时的他们站在舞台上,唱着i need u。美好的旋律,美好的面孔,美好的时间,仿佛置入花海,那是我美好年纪里的。

继之前公开的柾国和RM概念Clip之后,JIN和SUGA作为第二棒出场。和气球一起登场的JIN拿着几个画着眼睛和嘴的黄色气球,展现了淘气鬼的样子。该视频以手里拿着气球来回移动的JIN放开气球的场面结束。

拿着相机一边拍照一边登场的SUGA。从把摄像机放在眼前,或自由地在空间里行走,然后突然抓起胶卷抽出来,从SUGA身上可以感受到温柔的领袖魅力。

此次公开的《Butter》概念Clip利用投影机和摄像机相连接拍摄的方法,散发出更加独特的氛围。通过这种技法,虽然主人公只有一人,但会出现多个样子。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行新数码单曲《Butter》。

少年团所有歌网盘 少年团mp3打包 少年团所有歌曲顺序

防弹少年团所有歌网盘:/s/1I9S42BZkxNBFFBY1cPT7cw

防弹少年团BTS所有歌曲百度云音源:/share/init?surl=piDkUoHXZmcEuga8JnSFVg

提取码: qx7y

防弹少年团所有歌曲顺序:

少年团所有歌网盘 少年团mp3打包 少年团所有歌曲顺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