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务员上班可以摸鱼吗?两公职人员上班追剧被举报

2021-05-21 16:53 来源:网络

5 月 19 日,山东枣庄,市民一早去台儿庄市民中心办事,等待期间,女子回头一转,便发现行政审批窗口205和206的工作人员正在玩手机。走近一看,清晰的看见两个女子将手机放在台式电脑的后面,用支架支着,开着静音在看韩剧

公务员上班可以摸鱼吗?两公职人员上班追剧被举报

市民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把相关情况反馈到宣传部了,“我们有大厅管理人员的一个规定,根据市民举报的情况,如果属实,将会是通报或者退出工作岗位的处置。

很多人支持公职人员上班看剧的原因就是:

1.没耽误办事就可以了,何必这么苛责?

2.都是上班的,挣钱不容易,何必为难打工人?拍视频的是没事找事。

公务员上班可以摸鱼吗?

你考到这个岗位,它刚好是一个机关单位机关单位,机关单位的工作量不是特别的大,大家可能每天都是朝九晚五也不需要加班,可能每天几个小时就能把工作做完。

那你其他时间干什么呢?可能坐在那儿,也就是看看手机、看看网站,这个也就是摸鱼度日了。

但是如果说啊,你考的是一个基层岗位,像乡镇岗、还还有比如说街道的岗位,这样的岗位我觉得摸鱼的可能性不太大。因为它的工作量真的是很大,而且非常的繁杂。

这个摸鱼度日,它还是要看情况,大家既然说想考这个岗位,一定要抱着一种说我去了就要把工作做好,往上不断晋升的想法,就不要老想着去摸鱼了。还是扎扎实实地把基本功学好一点,把工作做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