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ng季中赛夺冠 rng赛后采访视频最新

2021-05-24 09:19 来源:网络

RNG 3-2 DK 夺得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RNG夺冠#

利剑出鞘,荣光加冕,恭喜@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勇夺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砥砺前行,重沐金雨,RNG再次君临世界之巅!我们是冠军!

随着RNG夺冠,LPL将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确定4个参赛名额!

欧洲再一次降临金色的雨! RNG化身极光直指冠军!

rng赛后采访视频最新:

rng季中赛夺冠 rng赛后采访视频最新

恭喜RNG!

恭喜小虎成为第一位双位置夺得国际赛事冠军的LOL选手!

恭喜Cryin、GALA、Wei三位新人的第一次世界赛之旅圆满夺冠!

恭喜Ming成为国际赛事冠军最多的中国辅助选手!



“一朝红云京华起,又是惊鸿百花开”!RNG赢下DK一战创造多项纪录

1、GALA系列赛37次击杀打破了Pawn在2015年决赛里创造的31次击杀的记录。

2、RNG追平SKT成为夺得MSI冠军次数最多的队伍!

3、LPL超越LCK成为夺得MSI冠军次数最多的赛区!

4、Xiaohu成为英雄联盟历史第一个夺得双位置世界冠军的选手!

5、LPL队伍MSI决赛不败的纪录仍在继续!

6、LPL队伍在MSI决赛里保持对LCK队伍全胜!

7、Ming和Xiaohu追平Faker/Bang/Wolf成为夺得MSI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