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罗拿过意甲金靴吗?C罗首夺意甲金靴

2021-05-24 10:09 来源:网络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他的成功开始于曼联,在皇马效力期间达到巅峰,而在2018年加盟尤文后,年迈的C罗也没有老去的迹象,在球场上总是用一个个进球证明自己。C罗最终以29个进球赢得了本赛季的意甲金靴,这也是C罗在加盟尤文三个赛季中第一次赢得意甲金靴。

c罗拿过意甲金靴吗?C罗首夺意甲金靴

意甲大结局:

【冠军】国际米兰

【欧冠参赛球队】国际米兰、AC米兰、亚特兰大、尤文图斯

【欧联杯参赛球队】那不勒斯、拉齐奥

【欧会杯参赛球队】罗马

【降级球队】贝内文托、帕尔马、克罗托内

【射手王】C罗(29球)

【助攻王】马利诺夫斯基(12助)

葡萄牙巨星C罗以29球夺得联赛金靴,这是他个人首次获得该项个人荣誉,并且成为首位拿过英超、西甲、意甲3大顶级联赛金靴的球员,也是足坛首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拿过联赛冠军、超级杯冠军、杯赛冠军、联赛金靴的球员,实现全满贯。

本赛季,36岁的C罗代表尤文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进36球助攻5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