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缅甸北部有多乱?缅甸北部有多恐怖?真实的缅甸北部图片

2021-05-25 15:34 来源:网络

揭秘真实的缅甸北部,受害者所遭遇的“尺度”大到你无法想象。最近一段时间,你是不是经常能在某些互联网短视频平台上刷到关于缅甸的烂梗:

“这里是缅甸北部,我生长的地方。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娇贵的小公主”

不得不承认,“缅甸北部”确实是一个热度极高的流量密码。因为这个梗,缅北热,红遍全网。但害了很多人。

据新榜统计,在某短视频平台中,最火的两条“缅甸北部”视频点赞量分别达198.7w和218.8w.

而“缅甸北部变装挑战”和“欢迎来到我的世界”这两个热门tag,播放量分别达到了9.8亿次和21.4亿次,吸引了大量千万粉级大V的热烈参与。让“缅北”也火了一把,

缅北,一个神奇的地方

但他们根本不知道,真实的缅北,究竟是何等的黑暗。

公安民警的眼中,缅北绝不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成为了缅北新的代名词

今年2月,杭州萧山警方接到一起报案,辖区一男子因裸聊被敲诈勒索了16万元。警方根据线索分析犯罪团伙位于缅甸北部,但协助犯罪的许多团伙却都在境内。这起案件还涉及到一些未成年人。他们很多本来是被敲诈的受害者,但没有钱。犯罪团伙于是胁迫他们发送裸聊敲诈彩信协助诈骗。最终,警方赴18省24地展开抓捕,成功抓获46名嫌疑人,其中就有12名是在校学生和未成年人,最小年仅12岁。


关键字: 缅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