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大乔身材太好姜子牙 王者荣耀姜子牙非礼大乔

2021-05-26 11:10 来源:网络

姜子牙一直都很喜欢大乔,很想占大乔的便宜,他最讨厌的人就是典韦了,因为典韦在作战的时候,总是挑战姜子牙的底线,经常把姜子牙打得头破血流,所以他决定变身成为典韦的样子,然后去欺负大乔,这样占了便宜,以后还能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的,还能把坏事栽赃给自己最讨厌的人,真的是一举三得。

大乔很害怕的摔倒了,老夫子得手之后就逃走了,这时候小乔听到大乔的呼救声赶了过来,看见大乔正在伤心地哭泣,神色紧张上前询问怎么回事,大乔一边哭一边说自己刚被典韦偷袭了,小乔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生气极了,这个典韦真是太过分了,自己一定要为大乔姐姐报仇!

360e />


关键字: 姜子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