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爆新瓜面临罚款 通过软件升级限制车辆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

2021-05-26 13:53 来源:网络

据挪威媒体报道,特斯拉因通过软件升级限制车辆的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被挪威当地司法机构裁定向30名提起诉讼的车主每人赔偿13.6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23.1万元)。据了解续航里程受到影响的车辆在挪威共计售出约10000辆,如果挪威其他受影响的用户也提出相同的诉求并得到法庭的支持,特斯拉就将赔偿约13.6亿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10.5亿元)。

特斯拉再爆新瓜面临罚款 通过软件升级限制车辆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续航下降外,受到影响的车主也发现自己的车辆在超充站的充电速率也明显慢于其他车型。

而特斯拉当时回应媒体报道称,软件升级的目的是“保护电池,提高电池寿命”,只导致“一小部分车主”损失了续航里程。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