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情况 广东新增疫情在哪里

2021-05-27 09:17 来源:网络

5月26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广州报告2例,深圳报告2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广州报告2例,分别来自阿联酋和喀麦隆;佛山报告1例,来自美国;湛江报告9例,均来自埃及。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情况 广东新增疫情在哪里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2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刚果金;深圳报告2例,均来自印度尼西亚;佛山报告2例,均来自美国;湛江报告7例,均来自埃及。新增出院5例。

截至5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27例(境外输入1027例)。目前在院48例。

5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广东12例,北京1例,内蒙古1例,上海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境外输入18例,本土4例(均在广东);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2例(境外输入363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