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白银马拉松遇难都有谁?白银马拉松死亡人员名单 白银马拉松21人名单

2021-05-27 10:10 来源:网络

5月22日,甘肃白银的山地马拉松比赛,忽然遭遇极端天气,冰雹、冻雨、大风,气温骤降。很多参赛者只穿了短衣短裤,根本扛不住如此低温,于是纷纷失温、昏迷,甚至冻死在荒山野岭。

21位逝者之中,有人是中国超级马拉松记录保持者。有人才当上奶爸。有人刚领了结婚证,准备举办婚礼……

这场比赛,说来真是令人扼腕。

其实比赛前一天,当地就有了天气预警,但未得到主办方的重视。

而赛事保障补给又不够充分,选手缺少极端天气装备。

导致狂风暴雨袭来、气温骤降后,大部分参赛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温。

最令人痛心的是,在选手发出求救后两小时,主办方才叫停比赛。

很多无助的参赛者,就穿着短袖短裤、披着破了洞的保温毯,面对着刺骨的寒风、子弹一样袭来的冻雨,苦苦等待主办方的援救。

白银马拉松遇难都有谁?白银马拉松死亡人员名单 白银马拉松21人名单


关键字: 马拉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