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距离2021年6月7日还有多少天?高考2021倒计时 2021高考倒计时日历

2021-05-27 15:53 来源:网络

我会对过去抱有怀念,因为我当时已经做到最大的努力,所以我现在也不会感到后悔。希望估计将高考的你们,在应当努力的年纪爆发自己最大的潜力。哪怕后来问你,你有没有后悔当时没有好好听课好好做笔记好好背住考点...你都能说,我无时无刻不庆幸当时的我是努力的。

距离2021年6月7日还有多少天?高考2021倒计时 2021高考倒计时日历

今年,高考考试时间恢复,定于6月7日、8日两天开考,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6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其中,高考改革试点省份除语文、数学、外语外,其他学科另行安排。

考前准备

作为我国最重要的考试之一,与我们平常的考试不同,因此我们要准备好以下内容:

1、口罩: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戴口罩是必不可少的。

2、二代身份证:考试前监考考试会进行检查。

3、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凭证,上面有考试时间、考生号、考试地点等重要信息。

高考饮食

如何科学安排饮食?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在考前吃上一个营养餐而煞费苦心,对于考生而言脑力消耗是非常大,因此这份饮食攻略请收好:

1、要吃够足量的主食(每天保证4-6两),并且粗细粮搭配,同时还要补充新鲜的蔬菜水果。

2、要保证足够的体力,需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如肉、蛋、奶、豆制品等。

3、营养是均衡的,临时补充营养产品是没有价值的,可以用一些优质的营养食品来达到补充脑力的作用,如一天吃1-2个核桃,低盐的干果或者一点点的黑巧克力都能够达到短期补充脑力的作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