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女孩子就业率高的专业

2021-05-27 15:58 来源:网络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分别有:会计、护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小语种、学前教育、金融、商务英语,这些都是现在女生们最吃香的专业,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个?

会计:可以说是目前非常火的专业,因为大部分女生对偏理偏工的专业不太感兴趣,所以选择计专业学生并不多,因此,目前会计行业中就缺少这类型的人才,女生们可以考虑一下。

2022女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 女孩子就业率高的专业

护理:这个行业的人员是极度缺乏的职业,因为这个属于在实际能力和吃苦耐劳方面都需要达标的专业,更要学习怎样为病人服务,这职位比较适合女生,但从事人员很少,因此,质量好一点的护士还是很吃香的。

行政管理:这个专业涉及到计划、组织、协调、控制能力,以减少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的支出和浪费等方面的培养,要想到大企业工作吗,以上这些能力都必须要过关,所以行政管理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专业。

旅游管理:这个专业比较适合喜欢旅游的学生,如果这个专业毕业的学生,不仅有机会到与旅游相关的管理部门以及相关旅游公司就业,还可以有机会参与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电子商务:这个专业的前景非常好,喜欢电脑的学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专业,属于一个计算机相关的专业,但是又属于管理学。一旦就读毕业出来,就有机会参与网络营销专员、网络策划、网站设计等高大上的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属于一个“码农”工作,虽然是比较辛苦,但这个专业真的非常好,与现在科技发展有很大的联系,如今社会科技飞速发展,这个计算机专业确实越来越重要了。

小语种:这是指除联合国通用语种以外的所以语种,这就是属于“翻译官”的工作,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工作,一旦毕业出来,都有机会到大型外国跨国公司驻中国的办事机构、国内的各种外贸进出口公司等地方工作。

学前教育:这个专业是越来越高端,因为现在都非常注重教育方面,属于一个发展前景不错的专业,如果喜欢小孩子有耐心有爱的学生的可以选择这个行业。

金融:如今银行证券投资保险等行业都属于金融方面的,这个专业属于一个稳定的工作,朝九晚五的上班制度是不少女生梦寐以求的,但这个专业需要有较高的数学能力哦!

商务英语:这个专业,对于一个有语言天赋的女生来说,更胜人一筹,英语确实是一门非常不错的专业,不仅要求能胜任大量需要口头和书面英语交流的高级文员工作,还要具备一定的工商管理知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