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皮特和朱莉什么时候离的婚?皮特朱莉离婚官司宣判

2021-05-27 17:05 来源:网络

近日,据外媒,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的离婚官司经过5年的争执,如今第一次官司审判出炉,判定皮特获得孩子共同扶养权。判决书里写道:朱莉女士提供的证词在许多重要方面缺乏可信度,双方之间的监护权规定必须按照皮特先生的要求进行修改,以维护孩子们的最大利益。

据判决书显示,皮特如愿以偿,获得了五个年幼孩子的共同抚养权(长子已成年)。今后关于孩子的重要决定,朱莉必须与皮特共同商定修改。也有知情人透露,朱莉对于初审判决不满意,将会继续上诉争夺。

皮特和朱莉什么时候离的婚?皮特朱莉离婚官司宣判

朱莉与皮特相识于《史密斯夫妇》的拍摄,两人在合作中产生感情。虽然当时皮特已有家庭,这段感情被舆论所不能接受,但是两个人还是要在一起,坚定的站在彼此身边,爱得十分高调。

朱莉和皮特都很喜欢孩子,两人先后收养了三个孩子,又生育了三个,一共有六个子女。在恋爱十周年的时候,他们在所有孩子的祝福下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然而2016年后,在交往12年后,朱莉正式对皮特提起离婚,两人因孩子的抚养权开始了漫长的官司。朱莉曾对法庭表示,皮特有着家暴举动,有知情人作证说是在私人飞机上亲眼目睹,还对皮特的酗酒、脾气暴躁等缺点提起控诉。

皮特和朱莉什么时候离的婚?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 12 年婚姻恋爱10年,结婚2年,6个孩子,若干豪宅,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最具吸金效力的夫妻一举一动都能毫不费力地霸占全球媒体头条。  据报道,美国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个子女拥有抚养权,仅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她同时请求保留“各类珠宝首饰、其他个人财产”,以及他们分居后的个人所得。  消息称,安吉丽娜·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文件显示,夫妻二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皮特方面则回应称:“对此我感到很难过,但此时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幸福。我恳请媒体在这段特殊时期给予他们足够的空间,这是他们目前所需要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