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顶楼3预告:顶楼3剧情预测 韩剧顶楼第三季结局剧本

2021-05-28 09:19 来源:网络

顶楼3预告:洛根李复活归来,朱丹泰出狱开始最后的战争。SBS官方也公开了《顶楼3》首版正式预告,虽然来到了第三季的《顶楼》画面只有短短的30秒,但感觉信息量很大,主角们的人设看似比起前两季还要更狠。

顶楼3预告:https://haokan.baidu.com/v?vid=15051890114008692988&pd=bjh&fr=bjhauthor&type=video

最备受关注的还是莫过于在《顶楼2》结局因洛根李(朴殷硕饰演)被新角色所放的炸药,导致汽车爆炸事故。沈秀莲(李智雅饰演)更亲眼目睹这惨状还崩溃痛哭,到底洛根李是生还是死,都要等到第三季才能揭晓!

顶楼3预告:顶楼3剧情预测 韩剧顶楼第三季结局剧本

在《顶楼》系列的反派BIGBOSS“朱丹泰”(严基俊饰演)更是成功越狱,而他到底死靠什么来洗白自己的恶行呢?


狗血韩剧《顶楼3》将会在6月4日,韩国时间晚上10点首播,而加上新角色的加入,赫拉皇宫会掀起什么暴风雨呢?就要死守放送啦!


关键字: 顶楼3 顶楼 韩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