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三星堆又上新了 三星堆又上新直播链接入口

2021-05-28 17:20 来源:网络

三星堆遗址最新考古发现,让三星堆再次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热点。28日,四川广汉举办主题活动,介绍三星堆考古发掘新成果,打造沉浸式夜游三星堆的奇妙体验。

三星堆遗址最新发掘进展公布!目前,#三星堆已出土重要文物534件#,包括象牙、金器、玉石器等,此外提取残破文物碎片近2000件。8号坑在近20公分的灰烬层中已发现神树、金器、铜面具等各种残片,最新出土一件金面具残片,耳朵和嘴巴的轮廓清晰可见!

三星堆又上新直播链接入口: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c56af4ed66752763bee07640bf0c2bfa

直播:三星堆又上新了 三星堆又上新直播链接入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