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儿被幼师罚吃粪便?昆明通报家长反映女儿被幼师罚吃粪便结果

2021-05-31 09:26 来源:网络

近日,云南昆明。3岁女童自称因不好好读书吃饭,被幼儿园老师强迫吃排泄物。家长表示,孩子平时很诚实,没有理由撒谎。教育主管部门回应称已联合警方进行调查。30日,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通报:经反复查看幼儿园监控视频,该幼儿园一日常规情况正常,未发现与该家长反映相符合的情形。综合调查情况,我们认为该家长反映的“5月20日当事老师让其女儿到卫生间吃粪便”的情况不属实。调查情况已向该家长进行了回复。

女儿被幼师罚吃粪便?昆明通报家长反映女儿被幼师罚吃粪便结果

5月30日,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官微@昆明五华教育 通报称,经反复查看五华区滨滨幼儿园监控视频,该幼儿园一日常规情况正常,未发现与该家长反映相符合的情形。通过与教职工及当事幼儿园所在班级的家长了解,均表示未目睹或听到过该家长反映的情况。根据本人要求,该家长也到幼儿园观看了监控视频。

通报称,“综合调查情况,我们认为家长反映的‘5月20日当时老师让其女儿到卫生间吃粪便’的情况不属实”。调查情况已向该家长进行了回复。


关键字: 昆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