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官方通告处理结果:红黄蓝幼儿园幼师发男童闻脚图

2021-04-13 14:35 来源:网络

瑞金市教科体局4月12日消息:我局关注到有网友反映红黄蓝幼儿园教师情况,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迅速开展调查。该教师今晚(4月12日)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如情况属实,将对涉事幼儿园和教师依法依规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事件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

4月12日,微博网友“穿短裤的情人”爆料称,江西瑞金某幼儿园一男性幼师,在朋友圈发布了三张男童闻成人脚掌的照片,其配文写道“从小培养m”,更让人气愤的是,男子还在评论表示“已经屏蔽家长领导了”。12日晚,瑞金市教科体局发布通报,称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红黄蓝幼儿园和该名教师开展调查,该教师12日晚已停职接受调查。

官方通告处理结果:红黄蓝幼儿园幼师发男童闻脚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