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市民到医院给南京胖哥送鲜花 南京胖哥曾是铅球运动员

2021-05-31 10:08 来源:网络

“胖哥”的手术于 5月30 日中午结束,现在人在 ICU 重症监护室。30 日中午12点,记者在鼓楼医院ICU门口看到,“胖哥”的妈妈、妹妹、女朋友都还在门口坐着,等待“胖哥”出来。“我们从昨晚一直等到现在。当时他刚和朋友分开一会,身边没有别人。”

通过网络视频和媒体报道,大家对这位有热血有担当敢出手的胖哥赞誉有加,纷纷呼吁相关部门应褒奖其热心行为,大力宣传其见义勇为精神,弘扬正气,发扬社会温度,同时给予物质奖励。

热情的市民在鼓楼医院门口送花给南京“胖哥”,并写上留言“祝胖哥早日康复”。

市民到医院给南京胖哥送鲜花 南京胖哥曾是铅球运动员

目前,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已启动调查程序,并收集了案件的相关视频和其他资料,很快进入了确认环节。目前包括“胖哥”在内的热心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工作人员还没有见到这些热心人士。

一位工作人员说:“此次事件中有见义勇为行为的人肯定不止一个,有好几个人,但具体数据我们还在核实中,最早明天下午将会出结果。”一旦这些热心人士被认定为见义勇为以后,他们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奖励政策。

他们已经启动调查程序,并搜集到案件的相关视频及其他资料,马上进入确认环节,目前包括“胖哥”在内的热心群众都在医院治疗,他们还尚未见到这些热心人士。

据了解,“胖哥”姓邱,今年33岁,南京本地人,以前是一名铅球运动员,身体素质非常好,人也很热心,乐于助人。“没想到直接就上去帮忙了。”


关键字: 南京胖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