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网恋的对象是我堂婶怎么回事?男子网恋56万女友竟是堂婶

2021-05-31 10:14 来源:网络

2021年5月4日上午,广西小伙陈某到梧州藤县濛江派出所报案称,他被一女子以谈恋爱为名诈骗了56万元。

因陈某说该女子是堂婶介绍给他的,所以办案民警便从其堂婶聂某入手开展调查工作。经过走访、摸排、分析、研判,警方确认聂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4日18时许,办案民警将聂某抓获。经审讯,她如实供述了自己以谈恋爱为名诈骗他人钱财的违法犯罪行为。

我网恋的对象是我堂婶怎么回事?男子网恋56万女友竟是堂婶

温柔一刀,谈爱谈钱不露面

经查,聂某之前在某境外赌博平台上输了不少钱,一直想翻本,但苦于没有资金,便萌生了行骗的想法。

经过考察,她盯上了丈夫的堂侄陈某。2020年10月份,聂某就以帮陈某介绍女朋友为由,向他推荐了名为“杨燕”的女子。随后,聂某便假扮“杨燕”与受害人陈某在网上聊天

一段时间后,俩人发展为“网上恋人”的关系。“杨燕”以感冒、没钱吃饭等为由多次向陈某索要钱财,陈某一一转账。期间,陈某数次约“杨燕”见面或视频语音通话,都被以各种理由拒绝。


分饰多角,身份瞒天过海

其实,陈某之前也不是没有起过疑心,毕竟“杨燕”从来不跟她语音、视频。苦闷的陈某便去询问堂婶聂某,聂某自然是一个劲儿地劝他放心。

除了“堂婶”“杨燕”两个身份,聂某还一人分饰多角,以“林警官”“数据分析师”等角色与陈某进行交流,令其对“杨燕”的身份深信不疑。

“恋爱”过程中,“杨燕”慢慢以家属住院、弟弟撞车需要住院、考教师资格证等原因向陈某坤索要成千上万的转账,而陈某一直很相信这个所谓的女朋友。自己没有钱,就向周围的亲戚朋友借,前后陆陆续续向“杨燕”转账56万元。

直到5月4日,陈某坤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前往公安机关报案,一切事实真相水落石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