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法务部开通官方微博 网友表示简介像打脸

2021-06-01 09:55 来源:网络

6月1日消息,界面新闻获悉,“特斯拉法务部”近日开通官方微博账号,微博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微博认证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审核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目前该微博账号尚未发布任何内容。

特斯拉法务部”微博的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通过审核时间2021年05月31日,这是特斯拉在开通了“特斯拉”、“特斯拉客户支持”、“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等微博账号之后,又一个特斯拉官方的微博账号开通。

有网友表示,“这是准备对教育不好的车主直接发律师函了?”

也有网友表示,“是准备要请公关了嘛?其实这么大的公司还是要请一个公关公司”,“期待公关部的账号”。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