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楚然个人资料简介 王楚然初中照片 王楚然身高体重

2021-06-01 14:07 来源:网络

有媒体拍到《御赐小仵作》男主角王子奇与曾出演《清平乐》的王楚然深夜聚餐结束后牵手散步。画面中,王楚然在聊语音,王子奇便在旁边沉默不打扰,等她聊完事情,这才与王子奇开始边走边聊,没过多久两人很自然地就牵着手,之后一路就没有放开过。

王楚然个人资料简介 王楚然初中照片 王楚然身高体重

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6年,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2018年,主演由侣皓吉吉执导的科幻悬疑剧《昆仑归》。

2016年,还在读高中的王楚然被电视剧《将军在上》的选角导演看中,并钦点其出演剧中倾国倾城,冰雪聪明的柳惜音;正因为这部剧,使得该剧的艺术总监侣皓吉吉对王楚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主动邀请她参加电视剧《昆仑归》的试镜。

2018年,主演由海岩编剧,侣皓吉吉导演的科幻悬疑剧《昆仑归》,在剧中饰演超能力少女凌空。

据悉,99后小花王楚然高中时便被选中出演《将军在上》,不仅有颜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为了更踏实的做好一名演员,17年9月更以优异成绩成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大一新生,让人不禁期待王楚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更为难得的是,演艺之路铺就坦途的“神仙表妹”王楚然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学霸,2016年获得上海市一等奖学金的她在生活中也是才貌双全的邻家妹妹。

王楚然表示,自己很清楚,只有拥有足够的内涵底蕴,才能称得上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对于自己而言,最适合修行“内功”的地方,只有一流的表演名校,因此决定以学业为重的她谢绝了众多开出高额片酬的邀请,为自己日后的深造留出空间和时间。

中文名:王楚然

出生日期:1999-1-21

出生地:上海

身 高:172CM

体 重:45KG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上海金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将军在上》、《昆仑决》等

很多人通过《清平乐》这部剧认识了王楚然,并那时候她还是高中生,且被她的颜值和演技圈粉了。其实她不仅主演了《将军在上》,而且这部剧中的插曲《覆水》和《恩赐》都是她唱的。这两首歌超好听,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听听。

不少网友关心王楚然的家境情况,她其实从小生活在山东淄博,初中就读于张店区实验中学2010级,王楚然以前并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宋亚梦。

据他初中的同学回忆,在学校她就是才艺非常棒的小孩,当年开家长会,妈妈来参加的非常年轻漂亮,相信能娶到年轻漂亮女人的父亲也是一个有实力有钱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