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云南野象到哪了?象群逼近昆明 预计将进晋宁区

2021-06-02 15:42 来源:网络

经人工投喂吃饱喝足后,象群 1 日进入了新寨村,此处距离昆明市晋宁区地界仅约两三公里。按目前野象群的迁徙路径,预计今天(6 月 2 日)下午进入昆明市晋宁区。

1日下午,昆明市晋宁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地多部门已联合召开会议,并按照省市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开展相应准备工作。

6月2日上午9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在071乡道通往新寨村的路口处看到,多位民警在现场布控,限制车辆进入。除警车、消防车以及运送大象食物的货车外,其他车辆均需出示相关通行证明。

极目新闻记者查看地图软件发现,大象最新出现的地点,距离昆明市晋宁区最近的边界线约有9公里距离。

6月1日当天的野象具体行踪和影像资料并未对外公布。权威渠道获得一份1日大象在山林中的视频显示,一头体型庞大的公象独自穿梭在山林中,有人称这头象疑为传说中的“警戒象”。

云南野象到哪了?象群逼近昆明 预计将进晋宁区


关键字: 昆明 云南野象北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