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发布?鸿蒙OS今晚发布

2021-06-02 17:50 来源:网络

即将于6月2日晚上20:00开启的新品发布会各大预告频频炸场,引发了大量关注。其中,鸿蒙手表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发布?鸿蒙OS今晚发布

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华为WATCH 3、华为 MatePad Pro」等多款搭载鸿蒙 OS 的硬件,更令人激动的是,其他机型的华为手机也将支持一键升级鸿蒙 OS。其中包括首批升级机型主要为搭载麒麟9000芯片和部分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的产品。

鸿蒙OS的定位是一款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基于微内核打造,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行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按需调用、组合不同设备的软硬件能力,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