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5岁教师为救落水儿童被水冲走 下水援救男子不幸被江水冲走

2021-06-02 18:21 来源:网络

6月1日下午,两名小孩(一人5岁、一人6岁左右)在大渡口万发码头长江段溺水。据现场市民介绍,当时有两名男子跳入江中救援,并在数十名群众手牵手接力帮助下,将两名落水小孩成功救起。但是,其中一名下水援救男子不幸被江水冲走。据了解,这名参与救援的失踪男子为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体育老师王红旭,今年35岁。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重庆35岁教师为救落水儿童被水冲走,目击者还原现场经过,愿平安!

35岁教师为救落水儿童被水冲走

封面新闻的看法:6月1日下午,重庆大渡口,一位。6月2日下午,从重庆市大渡口区传来不幸消息,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的王红旭老师最终没能安全上岸,他的遗体在距离事发水域三十米左右的江中找到,永远地离开了人世。王老师,一路走好!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的老师不幸遇难,王老师一路走好!

澎湃新闻的看法:6月1日,重庆。据华龙网,大渡口万发码头附近,两名五六岁小孩溺水。目击者称,两名男子跳入江中,在数十名群众拉手帮助下将两名落水儿童救起。但下水救人的育才小学体育老师王红旭被江水冲走,目前正在搜救。重庆群众结人梯救起两名落水儿童,救人的小学老师被卷走

杨春祥律师的看法:据华龙网,大渡口万发码头附近,两名五六岁小孩溺水。目击者称,两名男子跳入江中,在数十名群众拉手帮助下将两名落水儿童救起。但下水救人的育才小学体育老师王红旭被江水冲走,他的遗体在距离事发水域三十米处的江中找到。
按说现在正是夏季,事情发生在重庆,不至于短时间失温,王老师是体育老师,身体素质应该不差,三十出头,也正是壮年,怎么会没能上岸呢?
下水救人,已经有太多救人者牺牲的案例,这其中究竟有没有某种技巧可以在救人的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我想专业人士应该对此多分析并发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