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和网恋女友视频接通却是 伤害性极大,侮辱性也强

2021-06-02 18:23 来源:网络


你“对象”刚被抓了,是个男的,要看一下吗?

伤害性极大,侮辱性也强。这真是,不断有热搜提醒大家,网恋需谨慎,你根本不知道跟你网恋的“美女”是不是一个“抠脚大汉”,或者根本不知道跟你网恋的“帅哥”是不是在诈骗集团的办公室跟你聊天。很多网络诈骗的团伙,都是以这种方式骗取钱财:
1、打造自己的人设(美女/帅哥/善解人意/有钱/带你发财);
2、跟你聊天,温柔体贴,获取信任;
3、以各种理由骗你转账(要创业/带你理财等等)。
4、钱财到手,消失不见。
当你再也找不到人的时候,就会发现,都是套路。

就算大家经常调侃:“骗我感情可以,骗钱不行。”还是希望大家,既不被骗钱,也不被骗感情。记住:
1、前期不跟你提钱的人,不一定都是好人,骗子为了取得信任,前期的沟通时肯定不会提钱的事情,只跟你谈感情。
2、骗子让你点击的链接,各种投资理财app,谨慎下载。
3、如果被骗钱了,及时报警、及时冻结自己的银行账户,尽量挽回损失。
最好是一开始就不要转账,钱还是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最安全

男子和网恋女友视频接通却是警察

深圳公安的看法:近日,湖南宁乡,一男子和网恋女友视频通话,接通后屏幕里却是警察。“你想象的美女被抓了,是个男的嘞,要看一下吗?”原来,警方刚端了一个电信诈骗窝点,嫌疑人的手机不断收到受害人的视频通话,民警就接了,并让受害人“欣赏”了骗子的工作环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