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HarmonyOS界面长什么样?华为系统鸿蒙界面图展示

2021-06-03 10:18 来源:网络

HarmonyOS全新的多设备控制中心,一拉即合,操控多个设备像操作一台设备一样简单。全新的HarmonyOS桌面简洁有序,上滑APP生成万能卡片,在桌面即可呈现更丰富的信息。卡片也是原子化服务的载体,在服务中心可以轻松获取、随时分享,无需下载、安装,一步到位获取各种服务。

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将陆续向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设备推送升级HarmonyOS 2,到明年上半年计划实现近百款设备升级HarmonyOS 2。戳图,看可升级鸿蒙系统的设备名单!

发布会当天,手持华为Mate 40系列、Mate X2、P40系列、Mate30系列和华为MatePad Pro的用户,可第一时间升级HarmonyOS 2。


2021年第三季度,华为Mate Xs、Mate20系列、Nova 6/7/8系列、华为MatePad将迎来更新。第四季度,进一步扩大至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华为智慧屏S系列、华为智慧屏X65、Mate20 X系列、P30系列、Mate X、华为畅享20系列、华为麦芒9、华为平板M6、华为畅享平板2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