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推送升级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怎么升级

2021-04-28 13:33 来源:网络

鸿蒙系统公测版来了,需要提前申请的,审核通过的今天陆续收到OTA升级推送,花粉论坛已经沸腾。不少的网友都已经晒出自己收到鸿蒙系统2.0版本公测推送的页面。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推送升级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怎么升级

之前申请了鸿蒙Harmony2.0开发版公测的用户,现如今就可以直接收到更新推送了!华为将会在收集到相关信息,三个工作日之内进行鸿蒙2.0的公测推送。

根据之前还未公布的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包括华为Mate40E)、华为Mate30 5G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平板MatePad Pro、电视是智慧屏S系列,那么都可以去华为鸿蒙官网申请!这一次不是内测版,而是开发者的公测版,和消费者的内测版差不多,也不仅仅是面向开发者了,普通用户申请也可以通过的。


关键字: 鸿蒙 鸿蒙系统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