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男篮一哥 易建联要为中国男篮再拼一次

2021-06-03 13:13 来源:网络

从跟腱断裂,到修复手术,再到膝关节老伤手术,接下来是休养康复……易建联只用了250多天就重新站在了篮球场上。这个恢复速度对于一个已经34岁的老将来说,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了。其实,易建联完全可以不参加这次奥运会落选赛,毕竟重伤初愈,中国男篮的出线难度又如此之大。但作为中国男篮的核心,在职业生涯的末年,易建联很想再为国家队拼一次!!

中国男篮一哥 易建联要为中国男篮再拼一次

从04年雅典开始到16年的里约,阿联的职业生涯没有缺席过一次奥运。但是2019年的世界杯,我们都看到了他的努力,但最终男篮没有获得直接名额,只能去打落选赛,而落选赛将要面对加拿大和希腊等,大家基本已经认为,男篮没有出线的可能。

按理说,阿联其实可以不打这次比赛,毕竟男篮希望渺茫,可看到阿联已经入选了名单,并且恢复得不错,他也将大概率出征,就看出他还是不甘心,他还想再努力一次,因此,央视的新闻标题也是“阿联:我要为中国男篮再拼一次。”


关键字: 易建联 中国男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