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个人网站宣布永久关闭 川普的网站链接 川普官方网站

2021-06-03 15:22 来源:网络

据在线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一项分析,截至5月18日,特朗普的整个网站,包括他的博客、商品商店和捐赠页面,在美国的总访问量约为400万次。

特朗普的顾问表示,《华盛顿邮报》和其他媒体报道称游览该网站的用户寥寥无几,这让特朗普感到沮丧,他于周二(1日)下令团队彻底关闭该网站。据报道,在关闭前的最后一天,该网站在只收到了1500条分享或评论。而以前特朗普使用推特时,相比大多数推文都能获得数十万的回复来说,数据下降的惊人。

个人网站宣布永久关闭 川普的网站链接 川普官方网站

从2009年3月首开账号,到2021年账号“阵亡”,特朗普的个人推特账号存活了143个月。有美国媒体做过统计,在这143个月里,特朗普一共发了59549条推文,“阵亡”前拥有近8800万粉丝。

由于账号遭到大多社交网络封锁,特朗普于5月4日推出了个人社交平台“来自唐纳德·特朗普的办公桌”,该平台供特朗普本人“单向性”发言,网友可以转载其发言内容。

待在白宫的四年时间里,特朗普推文数量,在他12年发推史中占比超过43%。四年任期内,前两年每年发推2、3千,2019年,发推近8千条,而2020年上半年,就发推6千条,日均33条。

最“疯狂”的2020年6月5日,特朗普发了200条推特,平均7分钟发一条,37条为原创,堪称推特狂魔。

推特治国,嘴炮兴邦这八个大字来总结特朗普的推特生涯最合适不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