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盐城超甜交警姐是谁?盐城超甜交警姐正面照 一芦有你女交警个人资料简介

2021-06-04 13:46 来源:网络

近日,盐城交警官方抖音号的《一芦有你》系列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女骑警“小芦”的飒爽形象搭配上阻止违法行为时甜甜的劝诫声,迅速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喜爱。不少网友评论称“声音把道路都软化了”“盐城为什么是甜的?”“这种执法方式必须点赞”。

外卖小哥,可乐好喝吗?把头盔扣起来好吗?”“晚上出来,大家都不戴头盔了吗?安全头盔安全带,大家都做安全的小可爱,好不好啊!”“这位师傅手机玩得开心吗?这里是不可以停车的。”……

骑摩托车的女骑警其实是盐城交警巾帼中队的一名女辅警,这背后是一个集体的付出和奉献。

“一芦有你”的视频长度均为1分多钟,已经拍摄了第7期。视频中,英姿飒爽的女骑警,开着警用摩托车,在车水马龙的盐城市区街头穿行,不时用和蔼可亲的语调对过往的车辆、行人喊话。

“一芦有你”里的女主角芦雪是中队的一名普通女辅警,去年年底才招聘进来的,她和其他队员一样多才多艺,不仅有想法,还善于表现,是中队的对外形象代言人之一。

因为“小芦”本人就姓芦,所以系列栏目的名称也俏皮地取名《一芦有你》。

小芦

“‘一芦有你’是我们最近推出的一个系列策划,通过最流行的方式,让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盐城交警支队巾帼中队负责人季苏苏说。

据了解,今年1月1日,“巾帼交警中队”才正式上岗,主要负责建军路一带,目前有6名女民警,32名女辅警和6名男辅警,警用摩托车30辆。

,“巾帼交警中队”的前身是1996年初盐城交警支队成立的“三八岗”女子中队,2000年该中队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2002年底解散,“三八岗”也成为许多盐城人心目中美好的记忆。从2020年开始,盐城启动振兴建军路商圈,让老文化再次回到市民身边。


关键字: 交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