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盐城师范学院录取分数线2022

2023-06-28 17:19 来源:网络
盐城师范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盐城师范学院录取分数线2022

盐城市师范学校座落在江苏省沿海开放城市盐城城区,是江苏省属公办本科学校。院校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盐城市师范专科院校和盐城教育学校;2002年国家级重点中专盐城市商业学校划入。

盐城市师范学校金牌专业名册

1、国家级别一流本科专业基本建设点:中国语言文学、英语、心理学专业、社会体育指导及管理、软件开发、生物技术、有机化学、生物医药、地理信息科学、体育教学

2、国家级别特点专业基本建设点: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中国语言文学

3、国家级别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应用化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盐城市师范学校2022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归纳(内3外1),2023届个人收藏参照!

一、江苏省3年录取归纳

本次归纳共2种情况:本科批、艺体类。

(一)物理类

1)专业录取最低投档线:【本科批】5个专业组48个专业中,(9组)英语(师范)是持续3年是第一,10组为最少专业组。

2)录取高考位次与21年对比:除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师范)2个专业提高之外,别的专业都是降低,在其中:生物技术专业(师范)降低较多31924名。

(二)历史类

1)专业录取最低投档线:【本科批】4个专业组31个专业中,(3组)英语(师范)、中国语言文学(师范)22年并列第一,但英语(师范)是持续3年是第一。

2)录取高考位次与21年对比:英语(师范)降低较多3052名,电商(内嵌式塑造)、秘书学、人力资源提高较大9288名。

(三)艺体类

二、跨省专业录取状况

跨省30地域都是有录取,共693人,在其中仅有贵州省录取总数过百160人,其它地区大多为10-30人。搜集的江苏高校对贵州省都照料,招收专业数与总数全是会比较多的。

三、数据信息来自高校官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