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趣住被曝善后用户数竟激增10万 充值金额达28万余元

2021-06-04 16:42 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警方查处趣住APP# 引发广泛关注,该诈骗犯罪团伙已被警方捣毁,10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位于山东的犯罪嫌疑人康某某和位于天津的杨某兼职为“趣住”手机软件做代聊,使用虚构的“女性用户”账号与男性用户进行引诱性的语言互动,以此诱导对方充值消费,从中牟利。

而警方梳理相关数据发现,此前上海趣住疑似涉黄被曝光后,“趣住”在不到两天时间用户注册量竟增加了10.4万,充值金额达28万余元。

经警方核实,2018年8月至2020年10月,2年多时间共累积用户30.6万余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7日(相关媒体报道刊发前),用户共增长6万余人(包括虚拟账号1.9万个)。2021年4月7日至4月9日(团伙成员落网),仅2天时间用户增加10.4万余人。

趣住被曝善后用户数竟激增10万 充值金额达28万余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