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0万余额只退4.7万怎么回事?88岁老人花15万充养老院会员卡

2021-06-07 10:07 来源:网络

88岁的孔老先生家住西安市开远门附近一小区,常年独居,生活中的事情全靠老邻居48岁的贺先生照应。2019年6月,孔老先生花了10万元与陕西金柏年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合同办了卡。“养老院在宝鸡蔡家坡,因为冬天人少空调开放时间短,老人怕冷就把他接回来了,前后住了不到16个月,每月3300元费用。但会员卡内还有5万,今年年初又让老人取了定期存款续费5.1万元。” 贺先生说,最近几个月,孔老先生两次突发心梗进医院,养老院住不成了,但卡里的10万余元余额却只能退4.7万元。金柏年公司王姓市场总监:目前无法给出退费的具体时间,会员卡扣费是财务部门核算,“但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运营模式,我即使是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下一步,贺先生将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10万余额只退4.7万怎么回事?88岁老人花15万充养老院会员卡

“养老院地点在宝鸡蔡家坡,2019年入住后,因为冬天人少空调开放时间短,老人怕冷,同年底我就将他接回西安了。后来赶上疫情,直到2020年5月才又去了,住到今年4月1日,老人在养老院突发心梗,连夜送到医院,第二天从宝鸡转回到西安的医院,就没再去养老院了。前后在养老院住了不到16个月,每月3300元费用,但因为身体原因,现在养老院是没办法住了。”贺先生说,从今年4月起,他就开始和养老院协商退款的事,每次金柏年都称正在核算或者走流程。

贺先生说,最让他生气的是,今年年初,在孔老先生会员卡内还有5万元余额的情况下,金柏年工作人员又让老人取了定期存款,再次充值了5.1万元,“这期间还带着老人去蜂胶基地花13200元买蜂胶,老人说没钱,让现场交了100元定金,剩余的钱从会员卡里扣。”贺先生说,在不断催促下,直到今年5月24日晚8时许,金柏年工作人员终于发来了核算单,10万余元余额只能退4.7万余元,“扣掉的积分和应补差额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算的,问了对方也没回复,结果当晚老人再次突发急性心衰、高血压、肺部感染,5月25日凌晨0时15分老人给我打电话,话都说不清了,我赶紧把人送进西电医院,CCU抢救一夜,早上人才脱离危险。”

贺先生说,当夜事发突然,自己也顾不上和金柏年核对具体明细,只希望赶紧退款以应对突发状况,“金柏年当时说按4.7万元退,6月5日前后退款,结果到现在都没着落,而且扣费明细也要不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