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晟航离婚?网曝李晟与航正式离婚

2021-06-08 10:13 来源:网络

6月7号,有网友发帖爆料,表示“琼女郎”李晟与老公航正式离婚了,两人马上就要发正式声明。

一博主公开爆料对象,称签过柴智屏的85花就是李晟,李晟也曾饰演《还珠格格》这个大IP电视剧的女主,博主称李晟跟航去年11月份正式结束婚姻关系,共同抚养儿子李品序长大。

并揭露两人恋爱经历,是因为炒作恋情才在一起的,所以两人参加《婆婆和妈妈》,李晟妈妈记不清两人在一起的时间。

同时博主还爆料,姜潮麦碘对夫妻撒谎成性,明明是15年在一起的,却在20年的综艺中说两人在一起8年了,按照博主爆料,两人录综艺时在一起是5年,所以说他们撒谎,明明姜潮早认识李晟,却在20年综艺里说不认识。

李晟航离婚?网曝李晟与航正式离婚

其实去年底,两人感情就被传有变,当时有爆料指着航婚内外遇,老婆隐忍一年。

虽然今年的娱乐圈大瓜齐飞,大家还是要谨慎吃瓜,像全智贤、大S被曝离婚,最后都被家人否认,大家还是静待当事人回应吧。


关键字: 李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