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2021-06-08 10:39 来源:网络

高考结束做什么?

做为考生来说,还不是完全放松的时候,高考结束后还有一个最为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高考志愿填报等着考生去完成。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一、一定要系统得了解全国的高校设置。要明白高校的具体分类(综合类、财经类、师范类、医学类等等)。对目标院校做充分了解。

二、一定要读懂目标院校的招生章程。具体的录取方式方法。特别是院校对于专业录取情况(专业录取方式:分数清、专业清、专业级差)。只有充分了解专业的录取并且掌握录取方法,才能保证自己喜欢的专业不被调剂。

三、掌握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利用位次法和线差法找到所报院校。

四、对于所报专业一定要弄清楚,不要望名生意,充分了解专业所学及以后的就业方向。

总之,考生高考完,还不是充分释放的时候,需要每位考生家长及考生做好充足的志愿填报准备。免得造成遗憾。

高考结束去哪玩?

不少学子在考试之前就开始盘算着高考完之后要去哪里玩,正所谓毕业旅行,再不疯狂就老了。

No.5 毕业一起去看海:浙江温州——南麂(ji)列岛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南麂岛

南麂列岛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南麂镇,由52个岛屿组成,海洋风光秀丽,生态保持良好,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贝藻类),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划定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之一。这座海岛风景优美,实在是夏天去游玩难得的胜地,记得带上好闺蜜好兄弟一起。

No.4 一睹天上人间:武功山国家级(4A)风景区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武功山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武功山位于江西省萍乡市,想远离世俗喧嚣的小伙伴,来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你能体会到山峦版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尤其是夕阳西下时,那美轮美奂的画面。

No.3 世外桃源:大理州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大理洱海

大理州位于云南省,境内的南诏崇圣寺三塔,剑川石宝山石窟,宾川佛教圣地鸡足山,以及挺拔雄伟的苍山,明媚清澈的洱海,蝴蝶泉的湖光山色,构成了人间世外桃源,是祖国西南璀璨的一朵花。大理以其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物古迹,优美的民族风情为特色而闻名遐迩,各位小伙伴不容错过。

No.2 异域之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K3次列车

想带上好朋友,定个火车包厢,横跨西伯利亚大铁路嘛。从北京出发,你会路过蒙古草原,贝加尔湖,西伯利亚草原,东欧平原,横跨乌拉尔山,伏尔加河,最终抵达此行的目的地——莫斯科。这个列车就是电影《囧妈》里提到的K3次列车,1959年6月4日起开行,历经62年,从未停过。K3列车票一票难求,购买方式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查询。

No.1 天路:西藏

高考结束:高考结束做什么?高考结束去哪玩?

拉萨

挑战自己嘛,不妨提前准备两个礼拜,备好单车和干粮,带上好朋友,从四川出发,沿着青藏公路,一路骑往拉萨。沿途你会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你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力,拼搏一场,一睹祖国大好河山,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一定提前咨询相关人士做好准备,注意安全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