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2021-06-08 16:15 来源:网络

有些影院内的“黄金坐席”也开始水涨船高——以正在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为例,有媒体记者发现某影院IMAX厅黄金区域的位置要比普通位置贵了20元。同一场电影却因“位置”不同而票价分区,这样的做法引发了讨论。

其实,早在2019年底,北京的一些影院就开始实行分区售票。由于票差不大,多为1元或者2元,观众没有太计较。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致使电影院停摆,相关话题也暂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随着疫情的有利控制,人们的娱乐生活开始恢复。重新走进电影院的观众发现,看电影要为“黄金区域”买单了,并且还有看涨的趋势。

有网友建议,推出无小孩影厅,并表示愿意为无“熊孩子”的影厅多付钱。有网友表示电影院吃相难看。也有网友问道,视线不好的座位会降价么?还有网友质疑到,座位不是先到先得吗?

电影院哪里是“最佳观影区域”?哪个座位视听效果更佳?中排?后排?还是很少考虑的前排?一张图让你看懂!

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360cb14baaaa7eff10d7957c width="550" height="1097" title="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align="" alt="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电影院的黄金座位有哪些?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