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常宁爆发轰36分 网友评论:张常宁yyds

2021-06-09 09:45 来源:网络

五局比分:中国女排18-25、25-22、25-20、14-25和15-12;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先输一局,但依靠着张常宁的爆发连赢两局实现反超,巴西队扳平总分,决胜局张常宁再爆发,全场轰下36分,人世界大赛的第二高分,也是本届世界女排联赛的个人单场第二高分。

张常宁爆发轰36分 网友评论:张常宁yyds

中国女排首发:

主攻:张常宁、刘晓彤

副攻:杨涵玉、王媛媛

接应:栗垚

二传:姚迪

自由人:王梦洁

巴西女排首发:

主攻:加比、费加雷

副攻:卡罗尔、卡洛琳

接应:坦达拉

二传:马克里斯

自由人:卡米拉

开局中国队本来进入状态很快,但又是一传出现问题,未能应对巴西队的强发球,导致局面上被动,尽管张常宁在轮休后状态依然出色,多次在巴西队施压后凭借稳定的进攻巩固住局面,一传、防守也都很到位,但中国队还是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拦防针对性不足,让巴西队先拿一局。

第二局上来,中国队强势反扑,但在领先的情况下一传又出现被动,被对手迎头赶上。不过在胶着阶段,中国队逐渐起势,一传和后排防守起球渐有起色,进攻端也能与对手分庭抗礼,副攻的攻拦也有明显提升,杨涵玉和王媛媛也屡有亮点发挥,中国队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一扫此前的阴霾,张常宁的稳定进攻帮助队伍扳回一局,队伍的士气也得到极大的提升。

到了第三局,中国队的进攻全面开花,杨涵玉的快攻打的有声有色,张常宁的成功率依然很高,而中国队拼发球也开始奏效,栗垚的发球轮让对手难以过轮,哪怕中局后巴西队一度反击追平,中国队已经打出自信心,局末完全限制住巴西队的反扑势头,再下一城实现反超。

当然,巴西队并不会甘于在这支中国队面前束手就擒,第四局趁中国队一传波动,很快确立大比分领先,中国队见状换下张常宁,让其保留体能拼决胜局,事实证明这一招非常见效。到了决胜局,再次出击的张常宁,打的对手毫无招架之力,进攻怎么打怎么有,即便是一点攻也让巴西队难以防范。张常宁的出色发挥,也带动队友在防守端顶住对手一波又一波的反扑,终于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3-2爆冷击败巴西队。

整场比赛,中国队虽然在攻拦得分上还是稍逊一筹,但失误控制比对手要好的多。而作为场上队长的张常宁,全场60扣32中,进攻32分拦网2分发球2分,狂砍36分撕裂巴西队的拦防体系。在张常宁的带动下,两位年轻的副攻杨涵玉和王媛媛,也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两人罕见地齐齐发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