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因CDPR股价下跌亏损严重 投资者要求CEO下台

2021-06-09 10:06 来源:网络

拥有CD Projekt部分股份的英国公司ABRI Advisors Investment Fund要求CD Projek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dam Kicinski和Marcin Iwinski辞职。

游民星空


英国公司ABRI Advisors Investment Fund拥有CD Projekt的部分股份,近日该公司CEO Jeffrey Tir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DPR在《赛博朋克2077》上犯下太多错误,简直令人震惊。”

此外,Tirman还表示,他正在征求CDPR公司其他股东的意见,如果首席执行官Adam Kicinski和Marcin Iwinski不立即从公司辞职的话,公司的整个监事会将会被解散。

游民星空


Tirman称采取此举的原因是自《赛博朋克2077》推出以来,CDPR公司的股票已经下跌了57%,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下降了近65%,这对公司来说是史无前例的巨大损失。

不过想要Adam kinchinski和Marcin Iwinski下台或是解散监事会也绝非易事,此举需要公司所有股东五分之三的多数票。更不要说二人再加上Kicinski的弟弟总共拥有公司34%的股份,所以让二人下台的可能性并不大。

游民星空



不过有趣的是Tirman并未透露其公司的持股情况,并且他还在增加其对CD Projekt的头寸,并没有做空该股。

游民星空


《赛博朋克2077》自去年12月发布以来,便一直饱受争议。该作从PlayStation Store下架以来,已经过去5个多月,CDPR在多次补丁和修复后仍然没能让游戏回到PS Stor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