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高考查分时间表 全国高考查分报志愿时间表

2021-06-09 11:31 来源:网络

从22日起,各地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希望从今天开始,大家查到自己的高考分数时,超出预期,喜极而泣。愿各位不负努力,金榜题名!

9日,全国多数省份的高考将结束,阅卷工作陆续启动。截至8日,已经有近十个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其中,安徽、江西的查分时间预计为6月23日,山西、吉林为6月24日,河南、湖南、海南为6月25日,广东暂定6月26日前。10日,所有省份的高考日程将全部结束,2021年全国高考也将正式落下帷幕。

2022高考查分时间表 全国高考查分报志愿时间表

以往,每当高考成绩出炉,各地的“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等都备受外界关注。

在今年2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中,教育部明确,要求各地各校坚持正确的教育政绩观,严禁通过任何形式公布、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高分考生”等。

各地方也据此出台了更细化的措施。例如,广东不仅要求严禁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高分屏蔽考生”等。还明确,严禁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培训机构以高考成绩为标准奖励教师和学生。

福建则明确,高考后,不公布高考试题和答案。除教育部规定的特定事项外,只能将考生的高考成绩信息提供给考生本人及有关投档高校,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