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预赛国足对阵马尔代夫 附国足马尔代夫全场直播视频地址

2021-06-09 13:54 来源:网络

当谈到中国男足在接下来面对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叙利亚的比赛中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澳大利亚记者Sebastian Hassett坚定地表示,中国队至少拿下和马尔代夫以及菲律宾的比赛是没问题的。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00央视CCTV5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同时间段欧洲杯也将会迎来开幕式,到时候央视也是会选择国足的比赛。国家队这一次的焦点其实就是李铁,作为一名本土教练面临的压力很大,他敢在发布会上怼“黑子”为武磊说话,在比赛当中用人也比较坚决,两场比赛过后可以打一个90分。

国足目前积分达到了7分,拿下马尔代夫就有10分,在这种情况下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心态也可以更加的放松。为了给国足加油助威足协的工作人员成为了看台上的“球迷”,为了国足冲击世界杯中超联赛将会推迟到7月底进行。与马尔代夫一战李铁将会使用更多的替补球员,李铁也需要丰富自己的战术打法,考察球员和阵容,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可以出其不意。

国足马尔代夫全场视频地址: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00央视CCTV5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世预赛国足对阵马尔代夫 附国足马尔代夫全场直播视频地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