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胖哥见义勇为:南京胖哥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2021-06-10 09:03 来源:网络

6月9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南京胖哥好友孙先生透露,胖哥已经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很多人称,这是好消息,说明胖哥已转危为安。这之前,很多人祝福他早日转到普通病房,早日康复。

胖哥,姓邱,今年 33 岁,南京本地人,以前是一名铅球运动员,身体素质非常好,人也很热心,乐于助人。

5月29日晚上,南京发生了“开车撞人,用刀子刺伤人”的事件。在此事件中,一名市民被刺伤,网民称他为“南京胖哥”。

上月底,包括他在内的10名群众,协助制服驾车撞人恶性事件而备受关注。

接着,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专门作出决定,对“5·29”案件见义勇为群体予以奖励,10 人当中包括南京“胖哥”。

南京胖哥见义勇为:南京胖哥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关键字: 南京胖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