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伊卓男的女的?吴伊卓长啥样?吴伊卓个人简介

2021-06-10 11:05 来源:网络

6月8日,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考生吴某某舞弊处理意见的通报。通报称,7日晚,经考区组织考场视频回放,确认考生吴某某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拍摄试卷事实,监考人员存在入场安检和监考失职问题。

事件引发热议后,网友们纷纷评论:“河北沧州有一考生连带金属牙套都进不了考场,手机是怎么进入考场的?”、“怎么带进去的?还有考场不开信号屏蔽吗?”、“他是怎么把手机带进去的,而且还有信号能够发出去,这管理真是太随意了”等等。

吴伊卓男的女的?吴伊卓长啥样?吴伊卓个人简介

吴伊卓男的女的

吴伊卓是女的,据悉,该生系武汉市黄陂区某中学学生,目前该生已认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